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我的禱告簿上架了

第一個開發的Android軟體,我的禱告簿,正式在Android Market上架了,就在今天,大約九點這個時候。
人生,就是一個一直往前走的過程。
從DOS時代,到Windows 3.1, NT, XP, Vista, System 7.....一路跟,很辛苦。
從Fortran, Pascal, Cobol, VB, C, C++, C#, Java....一路學,很辛苦。
從語音系統開發,網頁程式開發,網路系統開發到手機程式開發....一路做,很辛苦。
從自以為是,自負自滿,到歷盡滄桑,反求諸已....一路改,很辛苦。

很辛苦,也很喜樂。
喜樂的是,今是而昨非,生命在改變。
將來會怎麼變,就交託給神了。
就是要努力,要反省,要謙卑,要悔改。

就是要常常喜樂,不住禱告,凡事謝恩。


我的禱告簿





我的禱告簿
如果你有須要較為完整的使用說明,請Email給我,我會回傳給你。faust.dehng@gmail.com


程式一開始, 會列出所有禱告項目。你可以點選後進入該禱告項目之內容。顯示黃色的底是代表『為人代禱』。
整個軟體在操作上的原則就是:
1.按{選單}(Menu)鍵可以調用其他的選項。
2.改什麼就點選什麼。
3.按{回復}(Back)鍵可以回上層選單。
資料會放在SD卡內 soundnet路徑中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感恩,有此Apps能幫助我們記下所有禱告事項和與神同行的經歷,見証神在我們生命中的作為,感謝您!願主保佑您軟件開發順利,常常喜樂,心裏得平安,奉主名求,阿們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棒的軟體!!請問哪裡能下載中文版? 我只能下載英文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的欣賞,
    這是一個多語言的版本,
    當你的手機, 設定語言是簡, 繁, 或是英文時,
    軟體即會自動設定顯示的方式,
    從你的Email上看起來,
    你的手機的語言 (在設定/語言與輸入裝置/語言, 中修改) 設定成英文,
    改為中文就可以了,
    再次感謝你的使用,
    願神與你同在,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