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我的願景板上線了!

昨天,我的願景板上線了。這是我的第一個收費的應用程式,收費0.99美元。這個錢,只有一點點,是跨越公益與商業的界線。因為台北政府為了保護台灣民眾,所以台灣民眾不能下載收費的應用程式。所以,大家目前仍然不能下載使用。
願景,是我們人生的指標。
願景,是讓我們好還要更好的幫助。
願景,是讓我們走過人生低谷的良藥。
願景,是讓我們喜樂的泉源。
願景,是讓我們奮鬥的力量。
願景,是讓我們心連心,手牽手,共同分享、只同努力的紅線。
許多人,在成功後,每下愈況。
許多人,在失敗後,一蹶不振。
許多人,痛苦渡日,怨天尤人。
就是因為,沒有好好地看顧好自己的願景。
因此,就想寫一個程式,隨身可用。
可以記錄、追蹤、實現,我們每一個願景。


新河願景板
我的禱告簿





新河願景板
我們有更詳細的使用說明,如果你有須要較為完整的使用說明,請Email給我,我會回傳給你。
faust.dehng@gmail.com


程式一開始, 會列出所有願景項目。你可以點選後進入該禱告項目之內容。底色表示願景相關的人生領域(身、心、靈、家、公、財、事),可以多選。底色將依所選的領域混色。
整個軟體在操作上的原則就是:
1.按{選單}(Menu)鍵可以調用其他的選項。
2.改什麼就點選什麼。
3.按{回復}(Back)鍵可以回上層選單。
4.在願景清單中,長按,可以有更多的選項。
資料會放在SD卡內 soundnet路徑中。


在願景清單中,點選,可以看到願景的詳細內容,每一個願景可以配一張視覺化圖像,顯示在左上角,如果點選,可以放大這張視覺化圖片,如果長按,可以更改這張視覺化圖片。你可以預先將圖片,放在SD卡內soundnet/picture路徑下,如此,在選擇上就會比較方便。目前提供選擇圖片(長按圖片),會有
1. 拍照的路徑 (SD卡內 DCIM 路徑)
2. 預設圖片路徑 (SD卡內 soundnet/picture)
3. SD卡之根路徑
供選擇,選持圖片時,可以
1. 往左劃/ 往右劃。
2. 點選這一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