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

AdSense被取消

因為要寫收費的Android應用程式,所以必須申請
  1. Google Checkout
  2. AdSense
而申請AdSense需要一個網頁,因此,就依Google的建議,申請了一個blog

http://soundnetinternational.blogspot.com/

然後,向Google申請了一段廣告碼,放在程式後面。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<!-- google_ad_client = "pub-2966378125551072";
/* 300x250, 已建立 2011/8/2 */
google_ad_slot = "2454852632";
google_ad_width = 300;
google_ad_height = 250; //-->
</script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
src="http://pagead2.googlesyndication.com/pagead/show_ads.js">
</script>
乖乖,用了一天,就被停掉了,然後,收到Google的來信:

您好:

如歡迎使用電子郵件所述,只要您開始放送廣告,我們就會開始審查您的 AdSense 帳戶。在我們最近一次審查中,您的帳戶因下列違規而被停權。

問題:
- Google AdSense Support
---------------------
詳細原因:
內容不夠豐富:若想符合加入 AdSense 的資格,您網站的文字內容必須充足;這樣一來,AdSense 專家才能進行審核,我們的檢索器也才能找出適合顯示在您網頁上的相關廣告。因此,我們建議您在網站上加入更多完整的文句和段落。根據規定,網站內容必須全面上線且正常運作,讓使用者能夠透過選單、網站導覽或適當的連結來瀏覽整個網站。只要您網站絕大部分都已完備且運作正常,我們會很樂意重審您的申請。

請注意,只有 AdSense 帳戶獲得核准的發佈商,才能使用 AdSense 網域廣告或 AdSense 網域廣告線上版。

所以,
  1. 網頁內容不足,申請AdSense就不過
  2. AdSense不過,Android Market就沒有辦法付帳
其實,現在也沒有什麼帳要收,而且台北市政府和Google鬧翻了,台灣也無法下載付費的軟體。而這個網頁才剛開,當然沒有什麼內容。自己也不想說什麼,遊戲規則既是如此,就寫一些內容放上去吧。Google這樣規定也無可厚非,但是,對於開發Android的開發商而言,一定要和AdSense綁在一起…..反正,老大說了就算。
  1. 2011/8/7 依Email所說,再提出升請,說,要一個星期或更久,FINE,就等等看。
  2. 2011/8/8 Email來函,授權通過,重新開放使用。
  3. 2011/8/9 重新申請了廣告碼,可是沒有連線上,出現以下訊息。上回剛開始也是如此,不過這次持續比較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